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正文
高铁仅需3H!宁波千人游专列开赴温州文成
2020年05月31日 12:00:29 来源: 浙江在线

111.jpg

  5月30日上午,580多位宁波游客乘着D5637次高铁专列从宁波抵达温州南站,“欢迎大家来到温州!”感受诗画山水的魅力。据悉,这是今年抵达温州的首趟旅游专列,也拉开了自“诗画山水·温润之州”2020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旅游采购大会后,省内各地市组团来温游的序幕。

  今年,温州紧抓省内游市场,先后推出了“游千村 住千宿”、“十城联动·村游温州”、“诗画山水·温润之州”2020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旅游采购大会等系列活动,多措并举蓄势引流,带动温州人游温州,吸引省内十个地市及长三角游客来温旅游。

222.jpg

  此次2020宁波至温州(文成、鹿城)旅游专列首发团一经推出,近600个名额一抢而光,年龄段从“40后”到“90后”。在二日游的行程中,旅游团将游览百丈漈、刘基故里、江心屿、天顶湖农庄等景区,近距离感受浙南古朴浓郁的民俗风情、底蕴深厚的文化传承,寻味温润之州的美食美景。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韩琦介绍,自4月29日,参加“诗画山水·温润之州”2020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旅游采购大会后,公司迅速与温州方对接,对旅游行程及方案多次协商修改,最终决定开通宁波至温州的大型旅游专列,送客至温州。

3333.jpg

  “能走进文成,体验天下第一氧吧,观看中华第一高瀑,感受文成的慢生活,呼吸这么清新的空气,感觉人都变年轻了。”团队中的一名退休游客连称到文成一游,不虚此行,不仅饱览文成的独特自然风光,还探寻了深厚的刘基文化,收获颇多!游客们在游览美景途中纷纷合影留念,对文成的自然山水流连忘返。

  据了解,本次“诗画山水 温润之洲”2020宁波至温州(文成)高铁旅游专列大型首发团的开行,是文成县人民政府加快文成全域旅游消费市场之举,通过顺应市场各类群体不同的产品需求,满足长期“宅家”游客的多元化出行需求而应运而生。将文成旅游的新形象、新产品更好地展示给广大旅客,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文成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甚至投资置业,促进文成全域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4444.jpg

  此次旅游专列的抵达,为我们温州按下了扩大旅游内需、促进消费增长的“快进键”。6月份,还有5趟动车旅游专列分别从杭州、金华、丽水、嘉兴等地发出。同时温州还将根据旅游客源、产品、消费结构的新变化,策划推出更多定制化主题旅游专列,吸引更多游客品味诗画山水,带动浙江人游温州、长三角游温州的新浪潮。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人员表示。

  文成,一个山水萦绕之地,一个诗文蕴藉之乡,它以明朝开国元勋刘基的谥号“文成”为县名。这里是生态的王国,空气质量位居浙江省前列,飞云江水质排名全省八大水系之首;这里是文化的胜地,刘基文化、畲族文化、侨乡文化和烽火不熄的浙南红色文化,一同构成了别具一格的文成底蕴。

  近年来,文成县不断推出文成优质旅游产品及线路,围绕打造“全省最佳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持续打响“伯温故里 天然文成”品牌,助力推进浙南大花园建设,全面提高文成旅游在外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标签: 温州;旅游专列;游客;宁波;旅游采购;山水;旅行;刘基;大会;南站 责任编辑: 陈海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