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思政老师同台飙技 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花落谁家 ( / ) 2019年06月22日 10:55:53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陶韬 曹杨 牟嘉)今天上午9点,来自浙江全省20所高校的20位思政老师,将在中国计量大学进行一场特殊开课。

  这是“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老师10强选拔赛现场,每位老师通过8分钟讲述,共同组合出一堂特殊的思政课。现场将评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另外10位老师被评为“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据悉,今年4月“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正式启动,通过寻访集中报道了一批优秀思政课教师和优秀思政课。经过全省高校推荐、专家评审,20位教师从100余位推荐名单中脱颖而出进入现场选拔。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陶韬 曹杨 牟嘉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