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05-18 14:03: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温雷雷

  为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17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至善广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副校长姜宇国和各二级学院领导纷纷来到招聘现场,与参会企业、同学亲切交谈。

微信图片_20220518085725.jpg

  学校一方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企业进校园招聘积极创造条件,举办专场招聘会;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书记校长“一把手”工程,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访用人单位,深挖就业资源,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本场招聘会还开展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状况专项调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205180857252.jpg

  据悉,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物产元通、稠州银行、实习家科技、银泰百货、我爱我家、一鸣食品、十足集团、明康汇农业、宁本投资、三零卫士、中南机械、康鸿医药、良宇酒店、创健体育、题名教育等在内的50余家大、中、小型企业,现场提供了近2000个就业岗位,涉及汽车、金融、机械、酒店、食品、制药、房地产、文体、教育培训、电子商务、IT、实业、保险等行业。

标签:招聘会;就业岗位;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生;毕业生求职;毕业生专场;党委副书记;专场招聘会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17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至善广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