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年春季兴趣培训课程整体延至秋季

2020-04-22 15:56:50 来源: 杭州发布

  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兴趣培训课程公告

  受疫情影响,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年春季兴趣培训课程无法按原定计划完成,考虑到课程完整性,经研究决定,春季课程整体延至秋季进行,具体开课相关信息将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官网以及公众号发布。个别课程如有调整,由各培训部门另行通知。

  家长如需退费,可通过官网或缴费窗口进行全额退款,退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退费后不再保留续读名额。

  暑期招生工作预计在2020年6月进行;秋季补招生工作将在2020年8月进行。请及时关注中心官网及公众号相关报名信息。

  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
  2020年4月22日

标签: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兴趣班;培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