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一年开展150余场公益活动 小芽儿工作室受居民疯狂点赞

2020-01-16 23:20:15 来源: 浙江在线

  “小宝贝们,明年见!”“谢谢老师,活动非常好。”在家长的声声致谢中,一个个两三岁的小伢儿也与小芽儿工作室的老师们依依惜别。

  时值农历岁末,杭州市翠苑街道小芽儿工作室为居民朋友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工作室自2019年01月启动以来,共开展150余场公益活动,服务居民2100余人次,好评率接近100%。

5.jpg

  小芽儿工作室是以“科学育儿”为核心理念的家庭成长乐园,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涵盖早教、阅读、注意力训练、青少年心理健康、发育迟缓儿童康复训练指导、成人心理减压等多方面内容,涉及科学育儿、学习成长、心理疗愈、艺术生活几大主题。活动执行者均来自暖心公益志愿者团队的各界专业老师,有力保障了活动的品质与实际成效。

17.jpg

  积小善而成大爱,集小爱而成大德。未来,暖心公益将继续以小芽儿工作室为阵地,辐射更多的社区,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贡献力量。同时,暖心公益将积极鼓励带动更多的民众关注公益、投身公益,为和谐社会、幸福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