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新平台或开启网络教学3.0时代

2019-03-11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近几年,随着科技的进步,我国的教育不断迈向现代化,在线教育规模正不断扩大。数据表明,如今中国在线教育用户总数突破2亿人。统计显示,微信等热门应用程序是中国学生接受线上教育的重要途径,通过智能手机接受在线教育服务的用户较去年增加63.3%,约占用户总数的96.5%。由于语音识别和云计算等相关技术不断取得突破,各类教育机构正采用更加真实、生动的授课方式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教学内容。

  3月9日,一款全新产品——无极教育云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此次会议汇聚了浙江省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知名资本家、教育界专家、行业人士、数十家权威媒体近300人,共同探讨了网络教学3.0时代面临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311155558.jpg

  当前,网络教学工具丰富多样,但普遍存在产品形态单一、运营成本居高不下、优质资源难获取、投资回报周期长、教学质量体验差、数据安全隐患等诸多问题。在线教育领域迫切需要一个真正能服务于全行业、注重用户体验的智慧大平台和可复制可裂变的商业模型。

  发布会上,无极教育云揭开了神秘面纱。前红杉资本总经理君紫资本创始合伙人王峰对无极教育云平台高度评价,并对未来在线教育toB 端市场做了很好的分析。

  无极,出自老子《道德经》是一种古代哲学思想,指称道的终极性的概念,其无边无际,无穷无尽,无限无终。无极教育云是一个庞大的PaaS+SaaS+应用系统,可以搭建无数个平台,每个平台可以创建管理无数个网络学校和知识店铺。这个大云平台有别于阿里云、亚马逊云,具有超强的教学运营系统,拥有其强大的千人千面建站系统、教学系统、管理平台、营销系统、客服系统、支付结算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应用工具等教学辅助功能;实现全场景、全行业应用覆盖、全终端触达,让教育很大限度地突破时空限制;实现名师资源共享,解决教育公平等问题;同时让知识变成产品或服务,激励优质内容的分享,以实现商业化,达到人人皆学、处处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其旗下中国学习网致力于为个人,培训机构,政府,企业单位和学校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教育”服务,通过提供在线学习链条上所需的终端辅助工具、交互平台、云服务及运营模式,即一分钟创建属于你自己的网络学校。

编辑:陈彩燕
相关新闻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23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