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新昌技师学院举行盛文斌茶叶专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2021-04-16 22:28:39 来源: 新昌技师学院

  4月15日下午,新昌技师学院举行盛文斌茶叶专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相关部门领导人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6222410.jpg

  活动上,盛文斌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学习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座右铭:用军人的精神追逐梦想;用军人的毅力成长本领,用军人的血性收获成功;用军人的品德充实人生,以此激励引导同学们认识到“青春宝贵,且行且珍惜”。

  新昌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勇表示,希望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能够创造出茶叶专业更加美好的明天,将中华茶文化发扬光大。

微信图片_20210416222419.jpg

  新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俞青虎向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院的办学理念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为盛文斌先生的经历和浓浓的社会责任感点赞。他希望同学们能以盛文斌同志为榜样,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同时,也对学院及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准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要教有多长,学院要结合社会实际,破解社会难题,引领行业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三要学有所成,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刻苦学习,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大显身手,全面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作为和风采。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茶叶基地参观,并在盛文斌的指导下种植茶苗。

微信图片_20210416222425.jpg

  茶叶基地

  本次茶叶专业实训基地的建立,为学院茶叶专业的学生和老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也为学院今后的茶叶专业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教学环境。学院表示,将发扬茶文化,培养更多技术型人才。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