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正文
杭州市三医院全体党员手书“红色家书” 向组织说说心里话
2021年04月19日 16:08: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春燕

image.png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春燕)近日,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走进红色学府学党史”之际,通过书写“红色家书”的形式,向党组织“说说心里话”。该院党委将依托党建园地、党建活动室、党员之家等平台将党员手书的400多封“红色家书”进行交流展示。

image.png

  住培基地支部的杨医生,是位90后的年轻党员,她在信中说到,自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是务农为生的,爷爷是个老党员,亲身经历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变革,时常提醒我们“跟党走,不会迷路”,妈妈是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支持我学习强国,让我们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永远做党和人民信得过的好医生好党员。眼科的平医生已有10年党龄,他写到虽已10年党龄,但初心未变,将以自己的一技之长挽救病痛中的人。内三支部的支部书记林医生即兴一首诗,抒发了对党的信念与忠诚。

image.png

  据了解,市三医院党委组织这次“红色家书”活动,主要想让党员通过“红色家书”向党组织“说说心里话”,进一步增强每名党员的身份意识,加强党员与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同时便于党组织了解党员思想状况。除“红色家书”活动外,该院党委还将通过学党史专题活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宣讲生动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过好“政治生日”、开展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标签: 家书;红色家书;党员;党组织;医生;初心;党建;说说心里话;党龄;中国共产党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