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2021·第七届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开幕

2021-04-19 17:41:25 来源: 中国网

  4月18日上午,由故城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七届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开幕。来自全国美术界的上千位专家学者、教育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变革下的美术教育行业发展格局,梳理美术教育行业的发展新思路。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助力少年强国梦“公益捐助启动仪式,河北青竹画材有限公司为贫困学子们免费赞助价值100万元的美术用品,助力全国贫困青少年战胜困难,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据悉,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作为中国美术教育行业的顶级盛会,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六届,是国内美术教育行业的标杆性活动,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

  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美术绘画材料的专业生产厂家,“国家重大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是国内外知名的健康画材领军企业。生产的“青竹牌”系列产品包括水粉画颜料、丙烯画颜料、中国画颜料、油画颜料、水彩画颜料、油画棒、休闲画颜料、美术画材等三十大类,1900多个单品,出口欧、美、日、韩以及东南亚等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公司现已建成中国规模庞大的美术画材生产基地,生产工艺技术居国内先进水平,在国内同行业品牌中位居第二名。


标签: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