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萧山万象汇广场中心盛大开业,用专业助力杭城少儿艺术教育

2021-04-20 18:45:46 来源: 消费日报网

  4月17日,多艺教育第16家中心校区在萧山万象汇盛大开业。

  当天上午11点18分,多艺教育CEO陈鱼多携手多艺艺术与艾思钢琴的高层共同出席剪彩仪式,为萧山万象汇广场中心揭开帷幕,在美好春日中迎来多艺的又一新征程!

  萧山被誉为创新活力之都,数字生态之城;作为全国十大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亚运会分赛区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等的所在地,这是一个大气开放、环境优美、创新要素集聚的国际化产城融合新区。

  这里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区,是智慧品质城区的国际化标杆。多艺艺术与艾思钢琴的到来,将为这座蕴含着巨大发展潜力的城市带来新的活力,当艺术与创新相融合,将为这里的孩子带来更有趣的艺术教育,让每个孩子拥有快乐童年。

  当天现场,校区顾问老师一边为前来咨询的家长们介绍校区,一边一一解答家长们对于孩子艺术教育方面的困惑。孩子们还在老师的引导下进行了课程体验,通过体验来激发孩子的艺术天赋,一起探索艺术世界的乐趣。

  孩子体验课程之后,家长留下许多好评,其中教学理念新颖、快乐学习艺术、老师素质高且专业、教学模式领先于其他传统线下机构,是多艺最醒目的标签。

  萌奇作为多艺艺术的“首席成长官”,当天也在新校区门口热情迎接前来参观校区的家长孩子。校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糕点和茶歇,除此之外校区门口的金蛋里还藏着萌奇和小艾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礼物,小朋友们在校区内快乐的体验课程,大家一起在欢乐的氛围中开启新的旅途。

  传递快乐教学理念,艺术教育初心不变

  据悉,多艺艺术作为多艺教育旗下子品牌,是浙江少儿艺术团官方培训基地,专注于3-12岁少儿艺术教育,根据“声、台、形、表” 四个模块,目前已开设有少儿声乐、少儿口才、少儿舞蹈、少儿表演四类特色课程。

  多艺艺术认为“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凭借独创的“多艺六芒星演绎教学系统”,为孩子提供更科学的学习规划、更全面的教学内容以及更有针对性的提升方案,得到杭城无数家长的认可与肯定。

  而作为具有国际视野的艾思钢琴,其课程内容同步美国13年专业课程体系,使用美国原版英文教材,为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独有浸润式趣味动画课堂,为孩子提供指法灯提示、智能纠错等功能,让孩子学习钢琴更轻松、更有趣。

  未来,多艺将继续以教育培训为主打产品,发掘孩子的艺术天赋,助力孩子快乐成长,向着成为具有影响力的综合型儿童教育服务企业奋进。

标签: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