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在马寅初纪念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2021-04-20 20:06:19 来源: 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10420200232.jpg

  4月20日下午,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拱墅区马寅初纪念馆举行。此次活动是浙商银行杭州分行与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党建共建以来共同举办的首个活动,通过设立“基地”,把“家门口”的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载体。

  据了解,浙商银行杭州分行今年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学习百年党史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奋力“打造一流的商业银行”的发展历程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助力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马寅初纪念馆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是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年”的首个活动和第一站。

  今天挂牌的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学习教育基地,既是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特色载体,也是党史部门扩大党史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有效搭建了党政机关和金融企业“红色互动”平台。近年来,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开门做党建”的理念有效加强与各级政府及省市企业的结对共建,持续开展红色金融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全面融合发展。

标签: 编辑: 张吉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