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少年舞蹈风暴强势来袭!华数“WA一起跳舞吧”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2021-04-21 15:44:15 来源: 北国网

  “不止潮流节——WA!一起跳舞吧”全国青少年舞蹈大赛在4月18日于杭州浙商大创业园正式启动!

  聚焦年轻文化,深耕年轻圈层,发掘年轻力量

  作为“WA!一起跳舞吧”赛事活动的主办方,华数一直致力于年轻化品牌的塑造。华数传媒全国营销运营中心总监、新媒体事业部总监苏松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2019年,华数成功打造了杭州本土最大的音乐IP——“不止音乐节”。本次“不止潮流节之WA!一起跳舞吧”将是华数“不止”系列在舞蹈潮流文化方面的延续,是华数在演艺经纪、赛事活动等文化产业上的全新突破与探索!华数将继续聚焦年轻文化,深耕年轻圈层,发掘年轻力量!”

  六重观感,打造2021最潮趴!

  华数传媒全国市场推广部总经理李文敏对大赛进行详细介绍。从各地城市的少年舞者活力邀请赛到城市地标城市快闪活动,从线上挑战话题的全面引爆到线下落地杭州的总决赛潮流嘉年华。华数将以潮流派对、星空露营、创意市集、潮玩装置、品牌快闪、美食盛宴等六重观感上打造2021“不止潮流节”全城最潮趴!

  活力钱塘,潮流蓉城,浙渝锋芒先启

  WA!一起跳舞吧主办方华数传媒对浙江赛区、四川赛区活动承办方进行授牌仪式。杭州星艺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仪婷、成都九创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翘楚作为承办方代表进行精彩发言。浙江、四川两大赛区率先启动,其他各省赛区也蓄势待发。

  酷炫启动,权威背书,舞界精英群雄荟

  在授牌仪式之后,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全国市场推广部总经理李文敏、杭州星艺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仪婷、杭州腾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娜娜、成都九创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翘楚、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吴昕、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秘书长王红波共同上台按下启动键,宣布“不止潮流节之WA!一起跳舞吧”全国青少年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精彩纷呈,燃动演绎,打造舞蹈年轻新势力

  启动仪式现场,2021舞林大会舞蹈节杭州赛区总决赛也同步举办,为活动再添一抹亮色。创意的队形编排、特色的BGM选曲、高难度动作展现、专业的评委导师点评、助演嘉宾的精彩演绎....数百名少年舞者在炫目的舞台灯光下,释放出独属于少年的活力热情,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清新活力的少年舞蹈秀!

标签: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