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开学啦!校长为每一位学生派发红包,寄语学生像种子一样静静地绽放 ( / ) 2019年02月20日 10:39:36

  浙江在线杭州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今明两天,全省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学。不少学校都精心准备了开学仪式迎接孩子们返校。

  图为今天一早,萧山夹灶小学校长李国良一早就在校门口为每一个小朋友送上新年的最后一个红包,红包里有祝福也有花种,寄语每一个孩子在新学期播下梦想的种子,用心呵护,以勤坚持,像小花种一样茁壮成长,开出属于自己的灿烂。这份寄语贴在了红包的背面,孩子们慢慢地品读着。

  萧山夹灶小学秉承“让每一颗种子都洒满阳光”的教学理念,让孩子们从小播种梦想的种子,以校训“勤·志”来浇灌,收获幸福的花期。李国良说:“祝同学们像种子一样静静地绽放。”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朱戈倩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