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正文
宣传垃圾分类,一群娃娃“冲”进菜场!摊主阿姨:一定听话!
2021年02月24日 22:34: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科峰

image.png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通讯员 董科峰)为更好地将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传递给小朋友,2月24日,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村社组织小朋友组成了一支河上镇垃圾分类2.0宣传志愿者“娃娃”分队,前往河上镇集镇农贸市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image.png

  小朋友们手拿宣传单,主动上前,给集镇农贸市场的叔叔阿姨们讲解垃圾分类2.0的相关知识,锻炼了孩子的胆量,也让孩子和摊主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

image.png

  卖了10多年蔬菜的瞿阿姨表示:“一群着红马甲的娃娃冲进菜场,挨个分发宣传页,还认真给我们介绍如何垃圾分类,我们当然要行动起来。”

  “垃圾分类保护环境,让这件‘关键小事’融入居民的生活。希望通过孩子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活动负责人表示。

标签: 垃圾分类;河上镇;小朋友;农贸市场;宣传;保护环境;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