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选择一所理想的高等学府深造,无疑是人生历程中的大事。

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国有省属普通本科院校。迄今已有70年办学历史。2011年,学校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试点单位,并成为试点单位联盟理事长单位;2013年学校在浙江省开展本科第一批次招生;2015年,学校通过竞争性评审成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2017年,成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18年,在德国汉堡设立浙江万里学院海外校区。

浙江在线联合浙江万里学院特别策划2020浙江万里学院线上专业节,带你领略万里学院专业的力量!希望高考生们能够在线上专业节上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主动认识专业,开拓视野,“选我所爱,爱我所选”,开启鹏程“万里”的大学之旅!

2020万里新生咨询QQ群来啦!

2020年浙江万里学院报考宝典

浙江万里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

浙江万里学院历年录取数据

浙江万里学院

环境科学专业

工商管理专业

供应链管理专业

中德2+2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生物工程专业

商务英语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风景园林专业

建筑学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

金融工程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网络新媒体专业

国际商务专业

会计学

金融学

社会工作专业

新闻学专业

统计学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广告学

日语专业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会展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

软件工程专业

财务管理专业

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英语专业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环境工程专业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法学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生物技术专业

生物制药专业

资产评估专业

查看更多
《人民网》万里学院有一支评论员“后备军” 《人民日报》5个学生中就有一人创业 宁波这所高校浓浓的创业基因传承了一届又一届学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天下第一考”报考通过率41.4%,这个高校的法学专业真棒 《宁波晚报·甬上》学霸云集,强!浙江万里学院的生物技术专业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风云人物,学霸聚集!说起生物技术专业,宁波这所高校拥有名字 万里学院创业实验班学子获全国高校NOC大赛两项一等奖 浙江万里学院在德国汉堡开设海外校区

图书馆

樱花盛开

空中花园

图书馆

学校正门

素质拓展中心夜景

曲致连廊

宿舍远景

查看更多
手机号登录
评论

发布成功!

评论已发布成功,等待审核中...

密码重置

注册新帐户

©2020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