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是亚运小记者小主播 > 小记播报 正文

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

2019-12-06 19:05:26 来源:李安可

  广州的亚运会激情、动感、万众瞩目。而今天,这阵风从广州吹到了杭州,伴随着钱塘江的浪潮缓缓地停靠在柳岸闻莺的西湖畔。杭州,则以婉约细腻的江南韵味,呈现与众不同的亚运会。

  杭州奥体中心的主场馆。外形犹如一朵莲花,让人联想到清新柔美的江南韵味。游泳馆的外形就如同蝴蝶的翅膀,寓意着破解成蝶,让人们生出无比美好的遐想。希望借着美丽的双翼,飞遍整个杭州,细细体会江南美丽风光。即使是亚运会,在杭州仍然不失诗意,不少美感。不仅仅是奥体中心,整个杭州市都充斥着亚运会的气息,这一次杭州以完全不同的视角,完美的诠释了“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

安可亚运主题手抄报.jpg

  杭州亚运会会徽“潮涌”是由扇面、钱塘江、钱江潮头、赛道、互联网符号及太阳组成。扇面造型反映了江南文化意蕴,绿水青山,体现了杭州山水城市的自然特征,整个会徽无处不在体现着古宋临安。那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江南风范。

  这一次,所有的浙江人都可以在家门口看到亚运。可以更近距离的体会亚运的体育精神。整个亚洲都聚焦在杭州,聚焦运功健儿们的精彩表现。这是继G20峰会后,杭州!再一次以:绿色、智能、节俭、环保的全新姿态。展示在世人面前。

  承办2022年亚运会,对杭州来说意义重大。我憧憬着中国国旗在杭州市的上空一次又一次的升起。

标签: 编辑:林辰辰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