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是亚运小记者小主播 > 小记播报 正文

“莲花”一朵朵

2019-12-08 15:03:46 来源:吴炜豪

  今天,我们要去的是杭州奥体中心,是杭州亚运会的主赛场,也是我国目前最大的体育中心之一。

  现在展现在我们眼前的就是奥体中心的主体育场,它外形酷似莲花,由28片大花瓣和27片小花瓣组成,造型动感飘逸,犹如一朵美丽的莲花绽放于钱塘江畔。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上,大莲花将作为主场馆使用,迎接八方来客。

手抄报.jpg

  在“大莲花”的身旁,还有一朵即将绽放的“小莲花”,它就是奥体网球中心决赛馆。这朵“小莲花”其实并不小,它可以同时容纳1万多名观众,而且它的8片钢结构小花瓣可以根据天气条件实现开合,属世界首创,是不是很厉害?!目前,这朵“小莲花”还在紧张的施工阶段,工人叔叔们正夜以继日地辛苦打造着。

  期待我们的“小莲花”早日竣工,期待钱塘江南岸两朵美丽的“莲花”交相辉映!

标签: 编辑:张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