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慕课大会现场直播

  在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的大背景下,高速发展的慕课已成为提高质量、推进公平的重要战略举措,成为中国高端教育现代化的强大推动力。
  中国慕课大会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立足我国慕课的发展实际,围绕“识变 应变 求变”的主题,聚焦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展示我国慕课的建设与应用成果,推进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育教学模式与方法的深刻变革。
  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课程共享联盟和课程管理中心代表浙江参与筹备此次大会,展示浙江慕课力量。

时间:
2019年4月9日9:00-11:00
主要内容:
(一)教育部领导发布第二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并为课程和项目负责人代表颁发证书;
(二)发布《中国慕课行动宣言》;
(三)分享慕课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应用经验和优秀案例,研讨慕课和虚拟仿真实验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应用;
(四)开展“互联网+教学”、“智能+教育”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