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国际码:11481院校代码:0030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是一所水利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行业性应用型示范高校。学校因水而名、因水而兴、因水而美。建校 67 年来, 代代浙水人始终不忘水利报国的初心,勇担培育大禹传人的使命,走过了不凡历程。2004 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对学校提出了“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水利水电学校”的批示和期望, 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2013 年学校更名为浙江水利水电学院,2014 年实现浙江省人民政府与水利部共建,2017 年获批学士学位授予单位,2019 年列入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院校,学校各项事业步入蓬勃发展期。

  •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环境生态工程

  •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市政工程技术(专科)

  • 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科)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机器人工程

  •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物流工程、金融工程、工商企业管理(专科)

  • 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科)

  •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商务英语

详细

招生热线:0571-8692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