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全国大学生闪耀T台 展现风采 ( / ) 2018年11月09日 06:15:06

  浙江在线杭州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 通讯员 陈华)11月8日晚,2018“中国轻纺城——吉麻良丝杯”中国大学生摄影模特大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举行。来自全国52所院校的服装表演专业选手在舞台上激烈角逐、绽放自我,展现魅力。

  本次比赛由中国服装纺织教育学会、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主办,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服装表演与形象管理研究所承办,绍兴吉麻良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悦达泳装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旨在为打造精致、高雅、时尚的服装展示艺术,促进时尚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的融合与发展,构筑时尚创意产业生态体系,发掘培养高水平的大学生摄影模特专门人才。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说:“学院2013年搬迁至绍兴柯桥以来,朝着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而奋进,紧跟绍兴纺织产业发展趋势,我们明年将申报开设服装与服饰专业,其中有服装表演方向,通过举办全国性的模特大赛,总结办学经验,为明年专业教育打下扎实的基础。”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俏婧 通讯员 陈华 编辑: 成竞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