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浙建杯”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在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举行

2018-11-05 16:27: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秀华

  浙江在线杭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陈秀华)近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浙建杯”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开幕式在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劳动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职教集团承办,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协办,住房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指导。

  本次竞赛为国家级二类竞赛,分学生组和职工组两个组别,竞赛职业(工种)为钢筋工、防水工。决赛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各占总成绩的30%和70%。

  本次大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国的30支代表队的近百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据悉,获得本次大赛学生组前3名的选手,根据有关规定可晋升技师职业资格;获得职工组前3名的选手,经人社部核准后,将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可晋升技师职业资格。

  据了解,在大赛筹备期间,大赛主办单位中国建设劳动学会,承办单位省建投集团和省职教集团(学院主管单位)领导多次到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作专题调研,检查指导大赛筹备工作。

标签:大赛;技师学院;浙江省;投资集团;职教集团;选手;开幕式;协办;住房城乡建设部;职业技能竞赛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