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传承红色基因 杭州市文晖幼儿园开展“绘、唱”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 ) 2019年09月29日 04:31:03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旋律。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祝福和赞美。近日,杭州市文晖幼儿园开展“绘、唱”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中、小班的幼儿用粘贴,印画,手绘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喜爱与赞美之情。

  同时,孩子们用他们的歌声来歌颂伟大的祖国。这次的合唱比赛是新入学的小班孩子们第一次登台演出,节目包括《祖国祖国我爱你》、《国旗国旗多美丽》等。虽然是全园年纪最小的孩子,带着一些紧张和懵懂,但孩子们用他们甜美的歌喉唱出了一支支充满童趣的歌曲,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比赛,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让人忍不住给他们竖起一个大拇指。

  中班组小朋友的合唱曲目有《歌声与微笑》、《祖国祖国我爱你》《国旗国旗多美丽》等。小朋友们的表演各具特色,孩子们落落大方的仪态,激情昂扬的斗志,使得整个赛程精彩不断,引来台下小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别有一番趣味。

  大班组孩子们的合唱表演异彩纷呈,曲目包括《歌唱祖国》、《红星歌》等。比赛中,孩子们的歌声或是铿锵有力,或是优美婉转,他们动人的表演,认真的神态和可爱的笑脸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美丽和强大,增强了爱国的情感,也收获了与伙伴合作的喜悦和成长的甘甜。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个班级获得了优胜奖,6个班级获得了优秀奖。


来源: 杭州市文晖幼儿园 作者: 通讯员 沈秋琳 编辑: 吴晓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