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唱响红色经典 杭州市金都天长开展班班有歌声系列活动

2019-09-27 15:03:16 来源: 杭州金都天长小学 通讯员 姚波


403.jpg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上午,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童心悠扬颂祖国 红心点亮中国梦”班班有歌声活动。孩子们用最嘹亮的歌声、最优美的歌曲,唱响红色经典,点亮幸福中国梦。

  活动在“我们骄傲,我是一名老师;我们骄傲,我们是金都天长的老师!”青年教师激情澎湃的朗诵中拉开序幕。以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用歌声串联“黎明的曙光”、“新中国之声”、“改革的春天”、“新时代追梦”等四个篇章,师生同台,家长同台,令人印象深刻。

IMG_2846.JPG

  “长夜难明赤县天”,待盼燎原星星之光。低年级孩子们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共产党是新中国黎明的那道光,引领着亿万中华儿女奋勇前进。

  “一唱雄鸡天下白”,历史翻开新篇章。小小少年们挺拔的身姿、澎湃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激情展现中国少年的风采。

IMG_2844.JPG

  春风拂面改革年,全民奔向新时代。新世纪的号角已经吹响,少年的光彩把神州每个角落照亮。看,朗朗少年身上悦动的青春,是如此的朝气蓬勃。

  魏巍中华已振兴,岁月如歌,只待日久天长。金都天长小学妈妈合唱团也盛装出席,为孩子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献礼祖国母亲七十华诞,金都天长的孩子们与伟大祖国一起展翅飞翔,从小争做和美好少年,长大成为社会好栋梁。

标签:中国梦;孩子;歌声;红色经典;大礼堂;红心;中国;少年;新时代;金都天长小学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