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星”舞飞扬 “星”耀校园 杭州星洲小学举行首场艺术展演 ( / ) 2018年06月07日 06:04:10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丽 通讯员 洪梦璐 蒋涵)为了展示学生的艺术才能,提高艺术鉴赏、表现、创造的兴趣和能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让学生走进艺术殿堂,培养学生艺术兴趣。6月6日晚,杭州市星洲小学举行了一场以“‘星’舞飞扬 ‘星’耀校园”为主题的艺术展演,这正是杭州少儿艺术团的下校演出活动。

  星洲小学和杭州市儿童艺术团的200余名小演员,通过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等艺术表演形式,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此次推荐的不少节目,都是在区里获得过优异成绩的优质节目。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掌声连连,引来声声赞叹。展演节目类型众多,形式丰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小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造灵感。

  本次演出,除了1400名学生和家长能现场欣赏以外,学校还采用了钉钉网络直播,让场外的学生和家长通过手机,同样感受现场的艺术氛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丽丽 通讯员 洪梦璐 蒋涵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