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小画家来袭!百米价值观长卷描绘多彩中国梦 ( / ) 2019年05月16日 06:52:07

  浙江在线杭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英 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杭州市东冠小学的小画家们手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米长卷,讴歌祖国的美丽,畅想绚烂的未来。

  在孩子们的想象和创意下,抽象的价值观变得生动形象,平易近人,更接地气。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画,体现了孩子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和理解,也从儿童的视角给祖国的发展添上更绚丽的色彩。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一股甘泉滋润着同学们的心灵,以笔为桨、以布为帆,描绘多彩中国梦。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王英 记者 隋雪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