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给孩子搭建梦想中的专业舞台 杭州小学坚持了八年 ( / ) 2019年05月30日 06:48:09

  浙江在行杭州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沈琦瑶)一场演员表里多达900多个名字的大型音乐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给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礼物。近日,杭州市文一教育集团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的永谦剧场举办了一场音乐会。来自文一街三个校区共900多名学生轮番上场,展现自己独特的才艺。整场音乐会由序幕、尾声和四个篇章组成,大小节目超过20个,融音乐、舞蹈、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展现传统文化,突出“非遗”特色。

  在“致爱祖国山河壮丽”主题篇章,学生和老师们用唱歌的方式传达对祖国的热爱,用舞蹈的形式表达自己的中国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这场音乐会连续举办的第八年,现场可谓专业。文一教育集团总校长潘国根介绍:“8年前,选择为文一的孩子举办一场高规格、高标准的音乐会是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感受音乐文化的独特魅力。一开,就开了8年!这样的坚持与付出,赢得了领导、专家的肯定和关注,也赢得了孩子与家长的纷纷点赞。”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沈琦瑶 编辑: 林辰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