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小学举行全员运动会 趣味项目大受热捧 ( / ) 2019年06月04日 06:02:10

  浙江在线杭州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查日君)日前,杭州市拱墅区和睦小学第三届全员运动会。烈日下的操场温度有点高,但是孩子们的热情更高。

  全员运动会项目设置多种多样,改良版的齐心协力,考验同学们的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有趣好玩的飞盘翻翻乐,体现出运动员良好的灵敏性和协调性;一直深受学生们喜爱的旋风跑在今年运动会上也是让操场的加油声尖叫连连。

  体育组更是把学校的篮球特色安排进运动会项目当中,有适合低年段的趣味传球和赶小猪,有加深难度的塑料袋直线运球接力,还有为五六年级设立的过障碍运球接力。

  比赛中,该校健美操队还为全校师生带来了徒手操和帅气的街舞,同学们尖叫连连,瞬间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查日君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