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吉林大米从吉林到宁波,从稻田到“云端”

2020-05-11 15:20:56 来源: 

  5月9日晚,”吉林大米助力延边州扶贫“专场网络直播正式开启,一场以吉林大米为主角的文化与美味盛宴在“云端”与宁波的网友展开互动。本次活动由鄞州区发改委主办,宁波铭途粮油承办,旨在推介吉林优质大米,带领粉丝白山松水的米香魅力。”吉林大米助力延边州扶贫“直播持续2个小时,共吸引超11.8万人次围观,获得点赞超10.9万。

1.jpg

  商务局领导共同“打Call”

  直播福利 优惠享不停

  本次直播活动邀请了宁波网友熟悉的西门町夫妇直播带货。直播期间,主播西嫂带领网友深入了解了吉林大米的品牌、稻作文化、吉林各个产区、种植加工方式、储存方式、味道口感等。本次直播为粉丝放送了直播秒杀、直播间专属折扣、互动抽奖等福利。让粉丝朋友用普通米的价格享受更加优质吉林大米。

2.jpg

  除了吉林大米,直播间还为大家带来了延边州的特色农产品,爽脆、肥厚的有机黑木耳、玉木耳,香味持久独特、功效超多的蒲公英茶,颗颗饱满、营养物质丰富的蓝莓果干等特色农产品,更是迅速售空。

  现场吃播、米香四溢

  主播助力亚伦为网友现场试吃了吉林大米,配上宁波人喜爱的泥螺、呛蟹、油焖笋、余姚榨菜,好吃到停不下来。让直播间的粉丝大呼种草,纷纷下单。

  活动最后,吉林印象董事长、宁波铭途粮油董事长刘晓东先生现身直播间,为我们讲述了疫情最为严重的时期,捐赠价值10万的口罩的故事。他说“一直以来宁波市为延边州的脱贫提供了很多帮助,宁波延边一家亲,在疫情期间能够为宁波市的防疫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他感到十分荣幸。“他表示今后更好地落实宁波与延边州对口合作工作,让更多宁波市民能够吃到优质的吉林大米。

编辑:林辰辰
相关新闻

©2020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