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宁城职院成立“红色”志愿服务队

2019-04-04来源:浙江在线通讯员 邬静波

  浙江在线杭州4月4日讯(通讯员 邬静波)4月3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红色”志愿服务队暨出征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这是一支由退伍大学生、退役或现役军人后代以及有从军意向的在校大学生组成的队伍。

0A3A9330.jpg

  “参加红色志愿者服务队,让我能够更加近距离感受英雄人物的精神和事迹。”自幼生活在衢州红色抗战老区的李尚雨是该校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团干部,他的外公和父亲都是退役军人,在家人的影响下,红色革命精神早已入脑入心。

IMG_9369-2.jpg

  成立仪式后,全体队员30余人奔赴浙东抗战老兵纪念园瞻仰先烈纪念碑,聆听革命事迹,向殉国的抗战将士敬献花篮。

  “因为参军的经历,我更能体会红色精神的意义所在。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民族复兴的目标。这一路却是无数革命烈士、无名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秉承先烈遗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退伍返校大学生沙超鹏说道。

编辑:赵磊
相关新闻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23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