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有新意!宁波这所大学把课堂搬进了国际车博会

2019-04-03 10:54: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邬静波

  浙江在线杭州4月3日讯(通讯员 邬静波)在4月2日举行的宁波第31届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来自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和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学生聆听了一堂“新鲜”的现场教学课。

IMG_8141.JPG

  学校合作单位腾峰集团人员为学生介绍了车展展馆分布情况、岗位分组情况、各组具体任务、考评细则和安全注意事项,各品牌负责人分组为学生讲解了各个汽车品牌文化和现场车型情况,并带领学生们在车展服务和销售岗位进行实践。

  据介绍,这堂课是专业群平台《汽车文化》课程的一个教学单元,涉及多个汽车品牌和岗位体验。“实战能够更直观地引导学生将课堂理论知识活学活用,身处一线了解汽车品牌文化,增强专业获得感。”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位老师介绍道。

标签:学生;国际汽车博览会;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检测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