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科院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19-04-03 08:15:58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夏村 记者 方秀芬

  被称为“获奖专业户”的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近日又举办了一项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该校学生高济生、季官俅、虞央组成的代表队,捧回了一个宝贵的一等奖。

  本次举行的是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来自浙江省9所高职院校的17支代表队参加。

  赛项采用实操形式考查学生对嵌入式技术的应用能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焊接、调试一套含故障的功能电路板,安装在竞赛平台上,并完成嵌入式应用程序的编写和调试,使竞赛平台能够完成规定的赛道任务。

  经过7个多小时的角逐,杭科院代表队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同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杭科院另一支由潘亮亮、王江波、曾鸿渝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这也是杭科院第四次成功晋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

  “非常感谢队友的默契配合,这次比赛的成绩是对我们团队成员努力的最好见证。”一等奖获得者、即将代表浙江省出战决赛的高济生有些兴奋:“我们将继续备战,争取在国赛中赛出水平,为学校争光。”

标签:职业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学生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