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水院机械学院党总支举行抗击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05来源:浙江在线通讯员 石宇超

  浙江在线杭州2月5日讯(通讯员 石宇超)“我是机械学院党员,我承诺坚守‘十要十不要’,做好表率。”“我在杭州,我为武汉加油”……一张张字迹工整的承诺书在浙江水院机械学院各支部党员微信群中接续上传。

  近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机械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教工全体党员全天开展党员“十要十不要”承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支部党员认真抄写机械学院党员“十要十不要”承诺,并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既进一步了解了党员的信息动态,又确保学院党员做好分内事,主动当战士、不当“绅士”,发挥主动靠前、勇于担当,勇当先锋作表率。活动中,来自车辆与材料工程党支部的老党员孙培峰说到,“十要十不要”承诺内容很接地气,我们每一位党员教师就是应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把承诺写清楚,记明白,立足岗位,给学生们做好榜样。

  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承诺内容因接地气,易传播的特点迅速在全院范围内卷起承诺热潮,普通师生相继改编了师生版、学生干部版“十要十不要”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保护好自身健康来让他人放心、社会省心,用行动为又快又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尽责尽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编辑:吴俏婧
相关新闻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23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