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专业极了!幼儿园里这场萌娃足球联赛激烈上演 ( / ) 2018年01月17日 04:56:55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陆叶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作为浙江省第二批幼儿体育示范幼儿园,杭州市夏衍幼儿园经常有各种足球特色活动。为了提高足球训练的专业性,幼儿园制定了幼儿足球训练的核心要素及系统的训练计划,还特别邀请了原国家足球队队员、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教练员凌鹭辉作为足球训练的总教练,对幼儿园的足球教师们进行培训和指导。

  近日,为了检验孩子们学习足球的成果,幼儿园举办了“足球星宝贝,快乐嘉年华”活动。通过萌娃足球联赛、亲子互动游戏,让孩子和家长再一次感受足球魅力。

  听,操场上传来了阵阵呐喊声。这场萌娃足球联赛“战火升级”。双方小队员积极地争夺着足球,灵活的脚法、精彩的配合以及犀利的射门让比赛显得格外精彩,也博得了场下家长观众的阵阵喝彩。

  为了凸显体育示范幼儿园。早在2016年,葡萄牙本菲卡足球俱乐部7名专职教练来到了夏衍幼儿园,为幼儿园的足球梦想之队注入新活力。外教带来了足球训练的新理念、新方法,中西合璧的新式足球教学激发了孩子们踢球的积极性。随着时间的推移,足球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了孩子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托举起一颗颗明亮的未来足球星。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陆叶 记者 吴晓婷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