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园迎开学首日,这些小猪猪的出镜率有点高! ( / ) 2019年02月21日 08:28:10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今天是全民开学日,虽说雨水不断,但并没有减弱孩子们的开学热情。幼儿园里老师们脑洞大开,各类创意迎新活动让人眼花缭乱。为契合金猪年,不少幼儿园以动画人物“佩奇、乔治”为背景,有人偶、有摆设,“社会人”的出镜率也是一路直飙升。


  早上8点半,家长们一手拿棉被,一手牵孩子,陆陆续续抵达杭州市西湖区紫荆幼儿园。身着佩奇和乔治人偶的老师们早早迎接着孩子们。不少孩子激动得喊道:“哇,佩琦!”,主动停下了脚步与玩偶合影。


  当孩子们还在为佩奇惊喜不已时。还有一位神秘嘉宾让不少家长直呼“这创意绝了!”原来,脑洞大开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只小香猪,出生仅15天的小香猪正在心愿信箱周围熟悉着新环境。家长和孩子们顿时沸腾了起来。可爱的是,看到这位新朋友,不少小朋友忍不住向小猪分享自己的新学期心愿。


  “以后,这只小猪将生活在幼儿园,我们也会设置特定课程,让孩子们多角度了解小猪,学会照顾小猪。”阙晓燕园长介绍道。


  而在大禹路幼儿园里,一片红色喜气洋洋。老师们为孩子准备了一面大大的糖果红包墙。以金猪为形象的红包凸显了猪年特色。大厅正中摆放着的2019四个大字和两只萌萌的大猪让孩子们倍感亲切。绕过熟悉的绿芽屏,四只造型各异的小猪又出现在了孩子们的面前,有意思的是,四只小猪的面部都被挖了个大洞,孩子们无师自通的来到洞洞背后,化身成了送福气的猪宝宝们。


  而在杭州蓝宸幼儿园、舟山路学前教育集团等幼儿园里,纷纷出现了不少猪猪元素的开学物件,想必是想借由“金猪”讨个新学期的好彩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晓婷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