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天长伢儿乐学“习” 传统春节玩创意 ( / ) 2018年03月04日 09:25:26

  浙江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陈洁虹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今天一早,杭州市天长小学的楼校长和班主任们早已在校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不仅老师们都来了,还有可爱的高飞在门口和小朋友们合影挥手。孩子们手持游园卡,迫不及待地和伙伴们分享假期的趣事。

  在开学典礼上,天长小学的师生们一起回顾了寒假生活,聊一聊习爷爷读过的书,说一说寻访的美丽杭州。这个冬天,孩子们一起为平昌冬奥会的运动健儿欢呼,也为天津大学81岁“学霸奶奶”感到钦佩,更为乡村老师和孩子们吟唱的“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而感动。

  致辞时,楼校长对孩子们说:“天长伢儿乐学‘习’,一是要学习主席勤奋阅读的品质,二是要学会坚持、拼搏,因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典礼过后,两校区便开始进行游园活动,戏剧人、创意狗狗、合作圈……让孩子们在开学第一天感受到交往的快乐,分享的喜悦。新学期,你好!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陈洁虹 记者 张钰婕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