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让歌声嘹亮起来 大成实验学校举行新年歌声嘉年华 ( / ) 2018年12月30日 11:54:09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施勐洁)回顾2018,展望2019,大成实验学校举行了“激扬大成学子·福溢大成校园”为主题的庆元旦班班有歌声活动。

  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配合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多变的队形,各具特色的演出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真情演绎《妈妈格桑拉》、《大海啊故乡》、《萤火虫》、《最好的未来》、《我的中国心》等经典校园歌曲,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

  本次“班班有歌声”活动在校园内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给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加了绚丽的色彩,同时也展示了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施勐洁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