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 天长小学举行快乐伙伴节 ( / ) 2018年12月30日 11:54:11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洁虹)今天上午,孩子们盼望已久的伙伴节在天长小学如期举行,一大早孩子们满怀着期待和憧憬。走进校园,迎接孩子们的是笑容可掬的值周队员,他们给每一位孩子送上一张贺卡,作为伙伴交往的小礼物;校门口,校鼓号队热情饱满,用激昂整齐的鼓号声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操场上,大家聚集在一起,隆重地举行了本学期学习契约优秀履行者的颁奖仪式。香泡树下,孩子们围着这一棵结满果实的香泡树,亲手摘下作为奖励……整个校园热热闹闹的,精彩万分的伙伴节活动马上开始啦!

  一大早,孩子们怀着惊喜和好奇来到了学校,期盼着活动早早开始。八点二十分,孩子们准时开始抓阄抽签,进行分组,这样组成的伙伴团充满惊喜,大家小组讨论小队名称,伙伴宣言,期待着闯关拿奖。9点整,各个伙伴团开始了正式的团队闯关,每一个活动场地都活跃着孩子们欢快的身影,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在团队合作闯关中,孩子们充分感受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沟通交流的能力,更收获了快乐!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陈洁虹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