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博文小学用一台仪式感满满的新年音乐会向2018告别

2018-12-29 21:19: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苗苗

微信图片_20181229202252.jpg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苗苗)随着2018年即将接近尾声,昨晚,博文小学的师生和家长们用精心准备的一台新年音乐会向2018告别。

  博文小学大家庭在风雨操场内欢聚一堂,共叙深情厚谊,在这里纵情歌唱,憧憬宏图华章。前来欣赏新年音乐会的还有来自各个班级的家长代表们,嘉宾的到来让音乐会更添热度。

  “相约2019 遇见美好”新年音乐会在校管乐团合奏的《好日子》中拉开帷幕,瞬间把大家带入浓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唱出新年的祝福,用悠扬的琴声打动人心,用动感的舞姿嗨翻全场,用精彩的表演展现自我……家长和老师的助阵也让舞台绽放出别样的光彩。一个又一个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给观众带来了艺术的熏陶和心灵的震撼,让大家深深感受到音乐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181229202306.jpg

  整个活动丰富多彩,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不禁为孩子们的才艺拍手叫好。成功的背后是孩子们平时辛苦的训练,小演员们为此付出了许多的时间与精力。

  本场音乐会抒发了对新年的祝福,表达了对过去一年的感恩,和对未来一年的期许。

标签:新年音乐会;家长;师生;孩子;尾声;浙江;祝福;独特魅力;风雨操场;家长代表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