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市长河小学学子登高远足 喜迎元旦

2018-12-29 21:19: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碧珍 曹懿

图片4.JPG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碧珍 曹懿)为了迎接2019年的到来,传承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增强团队凝聚力,今天下午,杭州市长河小学六年级组织了一次以“登高远足喜迎元旦,长小学子锐意进取”为主题的登高迎新活动。

  12点30分,同学们浩浩荡荡地来到冠山脚下。这可不是一次普通的登高活动,而是一次集体力与智力的较量。第一关——开门见山,说出一个与“山”有关的成语之后,大家便开启了攀登的脚步;第二关——山中有诗,好不容易爬到山腰的同学们在大脑开始逐渐缺氧的情况下,开始搜罗有关“山”的诗句,一位位山中小诗人在此诞生;第三关——试比山高,经历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攀登,同学们终于成功登顶。各种与“山”有关的pose应运而生。

  登高山,俯大地,闯难关。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了团结协助、顽强努力、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感受到了户外迎新活动的独特魅力。大家以百倍的信心,立志以自己更优秀的表现来开启2019年。

标签:登高;迎新;杭州市;远足;团队;元旦;凝聚力;风气;小学;浙江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