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用心前行 筑梦远航 现代实验小学举行元旦文艺汇演 ( / ) 2018年12月30日 11:54:11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建文)日前,杭州市现代实验小学举行主题为“用心前行,筑梦远航”的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

  汇演在激昂的铮铮鼓声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绒花》的歌声,孩子们走进历史的长河,回想起血色的岁月,不忘使命,开创未来。古筝《凉凉》、琵琶《十面埋伏》演奏,让同学们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魅力。音乐剧《童年的相册》,勾起了大家美好、纯真的童年回忆。《功夫少年》表演,展现了现代学子的飒爽英姿……动感十足的啦啦操《going  go》让人眼前一亮,赢得了满堂喝彩。

  此次活动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之外,还展现学校民族特色的美术作品。有皮影、油纸伞、书法、水墨画等。校长王黎峰表示在“国际视野,民族情怀,现代品质”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将进一步把学校打造成为一所生动活泼、素质全面、充满艺术气质的学校。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朱建文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