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好素养伴成长 杭州市京都小学推出“水京灵”心愿卡

2018-03-08 18:56: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沈悦涵

  浙江在线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沈悦涵)3月5日上午,杭州市京都小学的同学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一踏进校园便收到了一张水滴状的“水京灵”心愿卡。

瞧,这是我们的心愿.png

  同学们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由老师将把所有的水滴收集到教室的心愿瓶里。到了期中,同学们可以取出自己的水滴,看看哪些愿望已经实现,哪些还需要进一步努力。

  新学期,京都小学也将推出“水京灵”六大好素养成长手册,其中每月都有一项好素养评价。期末,学校将进行“十佳水京灵”评比。

标签:心愿;同学;京都;校园;水滴;小学;浙江;水京灵;素养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