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50名巴拿马学生赴中国学习 巴总统:欢迎中国学生

2018-03-21 15:31: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援引西班牙媒体艾菲社(EFE)消息,获巴国政府奖学金的50名巴国优秀学生,3月19日启程远赴中国学习汉语。

  总统瓦雷拉表示,这些年轻人们已成为“大学的大使”,代表巴拿马远赴中国学习,也非常欢迎中国学生到巴拿马学习,加强两国文化和学术交流。

  自去年六月份开始,巴拿马进行奖学金选拔考试,对本国莘莘学子提供全额奖学金到中国学习汉语(mandarin)。

  瓦雷拉表示,中巴两国外交部门自建交后就非常积极地筹划多项互助计划和外交政策。巴拿马和中国去年六月份建立邦交,瓦雷拉已明确表明“一个中国”之立场,并多次对媒体表示“与中国建交是正确的道路”。

标签:优秀学生;汉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