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嘉兴学院与平湖市携手合作

2018-05-13 09:25:25 来源: 嘉兴日报

  昨天下午,嘉兴学院与平湖市人民政府“科技·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双方签订了《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研究中心——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区战略合作协议》、《平湖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共建协议》等5项合作协议。

  据了解,近年来,嘉兴学院围绕打造“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和办学定位,不断加强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服务社会,助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学校的应用型专业占比达80%以上,形成了经济学、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一批特色优势专业群和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中金黄金班、五矿期货班、亚特机电学院等20余个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平台,其中5个校企合作平台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高校第一批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荣获2017年度“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对去年嘉兴学院与平湖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进一步深化和落实,揭开了双方精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活动中还举办了嘉兴学院2018应届毕业生平湖市专场招聘会,平湖80余家企业面向嘉兴学院毕业生招聘。

标签:嘉兴学院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