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湖师院应急救护专业教师跪地救人获点赞

2018-06-10 15:18: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谈铮渭 记者 李爱红

 微信图片_20180610140556.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谈铮渭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为季志老师点赞!”近日,朋友圈被这张跪地救人的照片刷屏了。

  事故发生在湖州市凤凰街道体育场路,救人的是湖州师范学院的老师季志,也是浙江省应急救护培训二级培训师。伤者叫雷树华,是在湖州打工的送餐工。当雷树华送完餐,快速行驶在体育场路时,有一辆电瓶车从社区内开出,雷树华避让不及,撞上道路护栏,流血不止。正在体育场路一家面馆吃面的季志看到后,立即前往施救。他把伤者的腰带轻轻拽下来,在他大腿的中上三分之一的处用腰带勒住,将流血慢慢止住。随后,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事后,季志老师告诉记者,他只不过是利用专业知识做了自己该做的事。

标签:湖州师范学院;治疗;救人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