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慈善助学圆梦 2.4万宁波学子受益

2018-08-21 08:12: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晨辉 王波 通讯员 高鹏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王波 通讯员 高鹏)“有很多人值得我们去感谢,去感激,因为他们使我不断成长,这是社会的关爱,我会好好珍惜。”近日,在宁波市慈善总会举行的大学新生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上,18岁的大学新生朱灵芝说。今年宁波市慈善总会安排资助宁波籍大学新生120名,每位一次性资助5000元,共计助学金额60万元。

  宁波市慈善总会会长陈云金说,这只是第一期,未来大学生活中,这些学子每年还将获得3000元资助直至大学毕业。

  慈善助学、助力教育事业发展是慈善救助的重点之一。据统计,宁波市慈善总会自1998年成立以来,累计为大学新生助学6153名,助学总金额达2625万元。全市两级慈善总会累计资助大学新生2.43万名,共计资助9723万元。

  “我会将这份感激之情转化为动力,在课余休闲时间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回馈社会,多参加志愿活动。”朱灵芝说。


标签:大学新生;宁波市慈善总会;资助;朱灵芝;慈善助学金;王晨辉;助学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