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捐资300万奖励高考生 安吉尊师重教氛围浓厚

2018-08-25 09:39: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欧阳爱琼 张卉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欧阳爱琼 张卉)“恭喜恭喜!你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今后要继续好好学习,多为家乡作贡献!”临近开学,安吉县高级中学近日联手银亿集团,为2018届优秀学子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以特殊的方式为他们送行。

  今年夏天,安吉高级中学喜讯接二连三传来,其中有3名学生考取北大、清华。引起了全社会对教育的关注。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安吉公司为此决定捐资300万元,用于奖励学生。“高考不是‘一个人的战斗’,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银亿集团安吉公司总经理俞建斌说。

  据悉,近年来,安吉当地尊师重教氛围日益浓厚,包括县农商行、银亿集团等在内的多家企业集团先后出资助力安吉教育发展。而成立于宁波的银亿集团,近年来向社会慈善机构及困难地区累计捐助已达2.6亿元。


标签:集团;恭喜;颁奖典礼;欧阳爱琼;安吉县;张卉;学子;榜样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