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第一次看越剧 第一次吃叫花鸡

来自21国的汉学家 对杭州赞不绝口

2018-09-21 08:47:21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王汝菲 记者 方秀芬

  第一次看京剧、杂技、越剧,第一次吃叫花鸡和东坡肉,第一次走苏东坡和白居易走过的路……来自巴西、俄罗斯、意大利、哈萨克斯坦、马拉维等21个国家的28位优秀青年汉学家在杭州参加为期3周的研修。

  据介绍,2018青年汉学家研修计划杭州班于9月7日开班。本次研修班以“中国发展:理念与实践”为研修主题,以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探索、发展成就和理论思考为研究样本,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组织专题授课、专题研修和实地考察。

  这些汉学家都对杭州的文化底蕴和美景美食赞不绝口,他们都提到,回国后想把在杭州学习的一切和更多人分享,让他们对现代化的中国有更深入的了解。

标签:汉学家;杭州;东坡肉;叫花鸡;白居易;苏东坡;越剧;杂技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