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北京大学将建新校区 以人工智能为特色

2018-11-19 11:28:42 来源: 科技日报

  近日,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带队到昌平区,就北大昌平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对接。据新华社报道,北大昌平校区将以人工智能为特色,以面向未来的应用型学科和新型工科为主要发展方向。

  2017年3月,时任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表示,北大海淀本部承载的师生规模、建筑、宿舍楼等都已超标40%,为此,学校将做适当的空间调整,计划将北京吉利学院作为北大疏解的备用空间。

  北大昌平校区分别位于十三陵镇和马池口镇。其中,位于十三陵镇的校区占地面积550余亩,为上世纪60年代组建的分校区。位于马池口镇的是北大昌平新校区,新校区规划用地面积68.35公顷,建筑规模为54.68万平方米。

标签:校区;北大;北京大学;人工智能;党委书记;发展方向;昌平区;工科;十三陵镇;对接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