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商职院牵手浙江省交通集团杭州板块 推进校企合作产教双赢

2019-05-21 16:12: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亚男

商职2.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赵亚男)5月21日,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板块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师资建设、党建思政等领域的定向合作交流。浙商职院院长张宝忠、杭州板块董事长王伟力出席会议并签署合作协议。

  王伟力表示,杭州板块目前负责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G25长深高速公路、临金高速公路部分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项目总里程数占全省“十三五”拟建成高速公路的30%。他希望未来双方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扎实推进协议的落实,打造校企合作的标杆。

商职1.jpg

张宝忠一行实地参观了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富春江大桥在建工程

  张宝忠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促进集团协同发展、整合发展和创新发展,助力集团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与杭州板块之间合作空间广阔,从人才供给到科技开发等都有着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合作能开花结果,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成长,树立起校企合作典范。

 

标签:高速公路;杭州;合作协议;人才培养;板块;战略合作协议;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交流;技术研发;交通集团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