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星课堂”—高校书记开讲首期走进浙江传媒学院

2019-05-30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 摄影 董庆鹏

浙传1.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 摄影 董庆鹏)“毕业前最后一堂课,同学们想听我说说什么呢?”5月30日晚上,浙江传媒学院图书馆还亮着灯,同学老师围坐,一堂特殊的毕业思政课正在进行。

  “希望这堂课可以永远存在你们记忆中。”这是“思政星课堂”之高校书记开讲的第一课,开课的是浙江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平。上课方式很特别,她邀请了师生共同完成毕业前的最后一堂课。课堂灯光、摄影、布置、话题选择、主持,都是由老师学生共同来完成,充分发挥了传媒专业特长。

浙传2.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215111.jpg

  杨立平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与师生们交流了关于“奋斗、幸福与价值”的思考。思政老师陶婷、毕业校友李孟倩,以及应届生石衡山、冷天爱、封熠靖等也都表达了自己对青春的感悟。

微信图片_20190530215040.jpg

  “思政星课堂”之高校书记开讲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由浙江在线组织邀请浙江高校党委书记开讲思政课,同时邀请师生共同参与课堂讲述、互动,让学生成为思政课的主动参与者和创作者,立足自身专业促进“专业思政”,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也让思政课堂富有参与感和亲近感。 第一课精彩视频将在近期推出。


编辑:卢一
相关新闻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23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